Pages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乱写

终于提起我的努力心情来写一些事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太懒了!再加上最近都忙。。Errr。。不过不知道忙些什么。。。。我想是时候回顾回顾。。。

九月。。差不多半个月都是在忙中国之旅。。。哥哥的婚礼。。好累!不过。。也见识到。。以前皇帝的奢侈。。生在帝王之家。。真的不食人间烟火!不过。。我想有得选择。。我也宁可生在普通之家。。才不枉此生。。佛都是经过这种种苦。。在能悟出伟大的智慧来成就佛。。这种境界。。不经历真的很难用三言两语来表达。。就好像成功之道。。不代表你读了千万本别人的经历。。别人的成功。依样画葫芦。。你就会成功。。天时地利人和。。这包容了很深的学问。。。就算你真的成功。。不代表你会成功一辈子。。对我来说。。真正的成功。。不是您的财富。。而是不管发生什么事。。都应对之如。。倘然面对!说的容易。。这可是一辈子的学问。。有待我去好好经历。。

十月。。压力蛮大。。因为担心自己的工作。。加上钱不够用。。心情可差了。。。车又花了我一大笔。。。不过。。我觉得自己很幸福。。因为朋友都在身边支持我。。谢谢你们。。我一定会加油!希望我可以开开心心。。做好每一天。。抓紧每一天!。。。


最近每天都在听亲人这首歌。。可能我很期待亲人的爱吧!。。 KEKEKE。。:p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IpeKz2np3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