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ugust 9, 2010

猫步。。婚纱

今天答应了朋友帮忙她的 bridal show 在 这星期五 Prince Hotel 走猫步。。。要穿婚纱。明天要去试穿。。满紧张,因为是第一次走猫步。没想到, 我的第一次, 竟然是穿着婚纱, 希望我不会”扑街“。

婚纱。在17 岁 那年。。拍少女专辑时穿过。。hhm。。还蛮期待自己能够穿着婚纱和心爱的人拍结婚照。人说 “女人最美的那一刻。。就是穿上婚纱。。” 那。。我希望我的真名天子, 可以看到我最美的那一刻。哈哈。。好像在发花痴。 

脸上长了痘痘。。真是的。。得每天做面膜。拜托你们快快离开我。。还我无暇肌肤。。求求你们了。。:( 不要让我那么难看嘛。。虽然没有心爱的人看。。但也是我最美的一刻。。痘痘远离我。。不要来啦。。

2 comments:

ckyeo said...

ROFL

Zack Teo said...

那就保持好你的状态迎接那一刻的到来哦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