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婚纱之试穿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。。打了差不多30 通电话。。让我的 apointment  满满 的。。有够我忙的了。还要拼命挤出时间。。趁午餐宝贵的一个小时。。饭都没得吃赶场去 Month kiara。 还要迷路, 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朋友才找到。 鬼叫我躲家做宅女太久了。。真是的。

到了目的地。。其他美女已经开始试穿。。看着他们。都好瘦哦。。手臂好纤细。我跟他们比。。真是。。哎。。算了。人比人气死人。我有的她们没有!!! 哈哈哈


轮到我了! 那是一件短版的婚纱。。可能设计师觉得我脚短。。满可爱的。。但不是我心目中的那件美丽特别的。。我要求再试。。设计师让我试穿一件在假模特儿上的。。wow。。简直是量身定做, 不需要改。好漂亮。不过蛮性感的。。露背加透明直到屁股线。。超低。。
好紧张, 好期待我画完装。。set好头发站在台上的样子! 希望我是一个完美的美丽新娘。。就在那一晚。那一刻。。:) 




2 comments:

Zack Teo said...

你的自信会令你在台上闪光的~哈~

猫女 said...

hahaha...xie xie ni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