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工作。。瑜伽

今天也是一个忙碌的一天。。。做了一些错误。。把顾客的地址搞错了。。害老板白跑了一趟。。真惨。还好他还不舍得骂我。要提醒自己小心点。。。

今天的瑜伽课。。老师提到一些关于心灵上与肉体的关联。。比如自我的人。。大多数都有肠胃上的问题。。那我说就像失恋。。会感觉心痛。。那是心境上的一种反射。这点我深深感受到。。

老师也提到。。当你调整心态。凝想。。静坐。你会变得敏感。。这和我多年所修身养性。静坐。。。从佛学的体会一样。。敏感是好是坏。。不是每个人可以领悟。。敏感带给你的一切。。如果你不勇敢面对。。钻牛角尖。。是很难的。平常心很重要。固执只会让你停留在那个阶段。。很难在进步。。

我问老师。。当你遇到你的老公。。是不是第一眼就知道。。他是你要找的那个人。。他说就是有这种感觉。。我也好期待。。我这一生。。会有机会。有这种感觉。。

今天求老师帮我拉筋。。不懂可不可以在一年之内可以一只马!! 加油。。为了我的梦想加油!

2 comments:

Zack Teo said...

工作上~没关系,从错误中学习
我想你说得对~修身养性可以令人更有把握面对挑战和逆境~
共勉之~

ckyeo said...

Master of YogaZ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