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猫步 part 2

子一响我才发觉我忘了吃午餐。。好饿。。。好不容易等到pizza delivery。。大家开餐。

重要时刻来临了。。大家手忙脚乱的在后台准备。一边等一边拼命拍照。。但是都好紧张。我把舞台步伐都忘光光了, 好糟糕。

人说台上一分钟, 台下十年功, 真是没错! 虽然我没有十年功。但是我也做到最好了。一回到后台, 大家互相慰问鼓励那种过程才是最珍贵的 :) 大家舍不得脱下婚纱, 在那拼命的拍照留念。。拍的不亦乐乎。 哈哈。大家都好可爱。我们这些酒鬼。。好不容易脱下婚纱, 让大家可以收工。。就继续灿饮才罢休。

<><>
<>
<><><><><><>
捣蛋中


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走婚纱秀



opps。。酒鬼们!

1 comment:

Zack Teo said...

seem like a great experience u have ~~cheers~

Post a Comment